2009年11月30日星期一

期待♥

♥♥_____________哈比_______________♥♥











照照来了

先放2张

慢慢来嘛

嘿嘿











耶耶^^ so哈比
派协哦~
那几天都没来更新
那天
跟『』出去
哈哈
过后去小蝌蚪喝茶喝茶^^
跟宝贝我很多话讲 永远的讲不完 =)
你也知道25号...和宝贝要去玩鲁
很感动你懂没有
宝贝我要跟你说一句
[米修 米修]
哈哈哈哈哈!!
哭過就好了,
傷都會走,
不要為了不好的過去而傷心。
要為美好的未來而期待 . =]
佳佳
你要加油
努力向前
KLKL
等我
12月
我来啦!!
不希望再有争吵
不希望再有讨厌
不希望再有不愉快
不希望再有心机
不希望再有破坏
不希望再有 因为 [[男人]]
现在所有的一切值得我珍惜~
乐观面对所有一切
请不要想多^^
不要自寻烦恼~只希望一个 安心 ♥ 就好
我人现在又回jb了
怕会少更新了
你们就耐心一点吧
哈哈
米修米修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