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1日星期一

♥♥米修米修♥♥


EVERYBODY!!

















I"M COME BACK
I ♥ MY STYLE


最近很嗨也很好玩
心情愉快100%
雅虎!!
这些都是蛮新的照
先放1些些
朋友 朋友
谢谢你们的
鼓励
陪伴
爱爱
谢谢你们
OHYeah!!
每1天都很精彩
就是爱这样
疯疯癫癫的生活
这样人生才有趣
放假期间都是玩不停
钱也1直飞不停
姐姐们
爱你们咯~
哈哈
我的目标
就是变
哈哈哈哈
19/12/09
这天也就是很哈比的1天啦
跟冰姐
他朋友
他弟弟
还有jb人
DANGA BAY
哈哈
1:30这样到家
雅虎!!
照照来了
往下看哟~






















觉得如何啊?


宝贝manie
哈哈
想你想你
啊哈哈哈哈
不好意思啊
我回jb了
我从kl回来会带礼物给你啦
哈哈哈哈哈
等我!!
朋友们!!!
等我回来啊!!!!
哈哈哈哈
还有还有
MERRY CHRISTMAS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