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2日星期日

¨ ¨喵喵 ♥ 甜 ¨ ¨

♥我来料 ♥
好少更新了我
我很不懂要写什么先咯 ==
哈哈!
简直嗨到爆!
今天
又出去玩了
跟朋友们
还有我B
多多人
热闹热闹^^
幸福幸福^^
想告诉【他】
结束了不是不可以从来
但是还是需要那颗心
不是一个人在努力~~
我已经已经无话可说~
我只珍惜现在拥有的
我真的很哈比了我 =)
现在的我
是跟另一半新的开始
对你很抱歉
我很幸福
希望你也是
宝贝
谢谢你那天信息我的甜言蜜语呀
我也好爱你
我们永远也不会让这块墙倒下!
说得很对!
还有你的 爱爱^^
甜蜜死啊....
哈哈
早点睡觉啦你##
别当夜猫女啦
照照到时放上来
要等娃娃啊!
佳儿______
简简单单的甜蜜
简简单的幸福
也就是 我哒 简单 爱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