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1日星期六

♥不后悔吗?








很好很好^



我来更新了~



那天写了不见到完



很好很好 我不会掉咯><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啊



染了头发咯




哈哈!


还想再染过叻


不懂老豆肯不肯


><






因为你


我还有那个勇气吗?


我不想伤任何人...


我不想在说谎...












一切的一切跟着时间的流逝 结束了 =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能不能


选了就不后悔?


能不能 相信所有?


讨厌


为什么每次都只是 [一场空]


都是因为自己の问题.




















简简单单的甜蜜



简简单的幸福



也就是简单 爱














我们各自都有不同的梦想



我只想尽力的做到最好



结果对我来说并不重要。














En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