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2日星期四

♥ 快乐?你在不在?♥











最近
很累
很烦
很闲
除了睡,还是睡
除了玩,还是玩
虽然
很忙
很关心我
就算再忙也会陪我
谢谢你哟
爱你^^

家人
有点不愉快
但是
我还是爱你们
谢谢你们给の
姐妹
我们很快乐
很幸福
没烦恼
只是唯一
就是"钱"
Money Money Come!!!




我开始疯狂追戏!
1.紫玫瑰
=很好看!一直哭!很感人!
2.下一站,幸福
=不错咯,还没看完。
3.桃花小妹
=简直好笑道爆!赞!
很想说一句:


心里很多话想说 说不出来
但我想你一定明白
时间过得好快
想念 却不曾更改
现在的你 是否 幸福 百分百
我应 怎么猜
一直存在








跟命运 在逆流
就算错了 也不退后







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U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